Document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政策文件

关于公布2005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四川赛区获奖名单的通知(高函[2005]28号)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05-11-23 20:07 来源: 分享:
 

日期:2005年11月20日

    高函[2005]28号
  
  关于公布2005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
  数学建模竞赛四川赛区获奖名单的通知
  
  各有关高校:
  由教育部高教司和中国工业应用数学学会联合主办的2005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已经结束,经全国组委会及四川赛区组委会组织专家评审,共评出甲组(本科组)和乙组(大专组)全国一等奖14个,二等奖31个,四川赛区一等奖64个,二等奖80个,三等奖80个(获奖名单见附件)。对获奖的参赛队员和指导教师由各校给予奖励。
  数学建模竞赛是一项受到普遍重视的全国大学生课外科技活动,对深化数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努力培养新世纪高素质人才有积极作用。四川赛区今年参加数学建模竞赛的队数大幅增加,参赛水平普遍提高。希望各高校再接再厉,努力为全省的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作出贡献。
  自本通知发出之日起20日内为四川赛区组委会受理异议的日期。对评审结果,可以以个人或单位名义用书面形式提出异议,个人申诉材料须签署真实姓名和所属单位;单位申诉材料须加盖公章。原则上只能对违反竞赛章程的行为提出异议或申诉,对要求复评试卷以提高获奖等级的申诉原则上不予受理。申诉材料请寄四川赛区组委会办公室赵 旻收(地址:四川大学数学学院,邮编:610064,电话:028-85471719 81786399)。对申诉问题,赛区组委会将作个案处理,获奖名单不再另行发文。
  附件:2005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四川赛区获奖名单
(请点击下载或打开查看附件)
  
  
  四川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
   二OO五年十一月二十日
附件:0_gh28fj.doc  (492.50k)[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章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