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政策文件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报送2006年拟招生高职高专教育专业的通知》的通知(川教函[2005]427号)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05-12-13 20:07 来源: 分享:
 

日期:2005年12月13日

    
  川教函[2005]427号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报送2006年
  拟招生高职高专教育专业的通知》的通知
  
  省内各普通高等院校:
  现将教育部《关于报送2006年拟招生高职高专教育专业的通知》(教高司函[2005]203号)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该项工作时间性强,要求高,涉及各校2006年招生工作,请各校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填写《2006年普通高职高专教育专业设置情况整理联系人信息表》(详见附件二),务必在2005年11月15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反馈我厅,我厅确认后即告知学校密码。各校收到密码后进入www.techoa.com网站高职高专专业目录工作平台,并务必在11月25日前通过平台上传信息,以便我省汇总上报。逾期未报的,将直接影响2006年招生工作。
  2、学院代码教育部已设定(见附件三),请学院在填写附表二时准确填报,以利我厅确认。
  3、各校上报的拟招生专业必须是经过部委主管部门或我厅审批备案的专业。今年在高职高专专业清理时,部分院校上报有《目录》外专业,其中一些已获得教育部同意,并给出了省编代码,这部分院校的专业(见附件四)如2006年拟招生,需附350字以内的专业简介和教学计划,以快件方式于11月25日前寄达我厅高教处,供上报教育部审定。
  4、高教处联系人:张纪生,电话:028-86110643,手机:13084448421,传真:028-86117120
  E-mail:misspear_2000@hotmail.com
  邮编:610041
  邮寄地址:成都市陕西街26号四川省教育厅高教处
  附件一:教育部《关于报送2006年拟招生高职高专教育专业的通知》
  附件二:2006年普通高职高专教育专业设置情况整理联系人信息表
  附件三:学院代号表
  附件四:普通高职高专目录外专业学校名单
  
   四川省教育厅
   二○○五年十一月九日
  
  
  主题词:转发 高职高专 专业 通知
  四川省教育厅办公室 2005年11月9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章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