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政策文件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对2005年度中初等学校后勤与产业工作进行考核评比的通知(川教函[2005] 455 号)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05-12-08 20:07 来源: 分享:
 

日期:2005年12月8日

    
  川教函[2005] 455 号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对2005年度中初等学校
  后勤与产业工作进行考核评比的通知
  
  各市、州教育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中西部地区农村勤工俭学现场会精神,积极推动勤工俭学、校办产业的发展,切实加强学校后勤的管理和深化学校后勤改革,进一步做好教育系统保险管理工作,逐步建立强有力的学校后勤服务保障体系,为教育事业和地方经济的改革与发展服务。经研究,决定对各市、州2005年度学校后勤与勤工俭学、校办产业工作进行考核评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评比的主要内容
  包括认真传达、贯彻全国中西部地区农村勤工俭学现场会精神和年初全省中初等学校后勤与产业工作例会精神的情况;加强学校劳动实践场所建设的情况;加强学校后勤改革和管理的情况;开展勤工俭学,发展校办产业的情况;贯彻落实四川省教育厅、农业厅、国土资源厅《关于切实加强农村学校劳动实践场所建设的意见》(川教[2004]25号)和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绿化委员会《关于评选中初等学校“绿化示范学校”的通知》(川教[2004]49号)以及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贯彻<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四川保险业发展的意见>的实施意见》(川教函[2004]15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中小学生作业本管理的通知》(川教函[2004]62号)等文件精神的情况。
  二、考核评比和表彰奖励办法
  2005年度学校后勤与校办产业、勤工俭学工作的考核评比,仍
  采取在自我考核和总结的基础上,由全省集中考核和评比表彰的办法。
  1、考核:首先由市州认真组织自我考核,通过回顾一年的工作,写出符合考核评比内容和工作实际的总结材料。然后由省上召开会议,对各地进行集中考核和评比。
  2、评比:2005年度全省学校后勤与产业工作考核评比设特等奖5-7名,一等奖、二等奖若干名。各等次奖由省上根据各市州考核评比总分,按从高到低的顺序分别确定。
  3、表彰:对2005年度考核评比出来的先进市、州,由省教育厅予以表彰。
  三、时间安排
  1、2005年12月底前各地进行自我考核,写出工作总结,并准备好本《通知》要求的各项资料。其中,工作总结于2006年1 月15日前寄出(以邮戳时间为准)或1月20日前送到省教育厅学校后勤与产业处(一式30份)。
  2、2006年初召开全省中初等学校后勤与产业工作总结评比表彰会(时间另行通知)
  
  附:四川省2005年度中初等学校后勤与产业工作考核评分表
  
  四川省教育厅
  二OO五年十二月一日
  
  主题词:中初等学校 后勤与产业 工作 考核评比 通知
  四川省教育厅办公室 2005年12月5日印发
  

  
  四川省2005年度中初等学校后勤与产业工作考核评分表
  
  
  合计: 总分:600分,其中基本分290,加分 310 。
   一项:400分,其中基本分 170,加分230 。
   二项:200分,其中基本分 120,加分80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章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