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回应关切 >> 回应关切

【回应关切】教育新基建的范围是什么?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1-09-10 16:40 来源:教育部 分享:

问题:教育新基建的范围是什么?(留言时间:2021-9-7)

答复:主要包括六个方面:信息网络新型基础设施(新网络)、平台体系新型基础设施(新平台)、数字资源新型基础设施(新资源)、智慧校园新型基础设施(新校园)、创新应用新型基础设施(新应用)、可信安全新型基础设施(新安全)。其中新网络、新平台、新安全属于信息基础设施,是支撑教育信息化发展的“基石”;新资源、新校园是在新网络、新平台、新安全的基础上,孕育出具有教育行业特色的基础设施;新应用则从教学、评价、研训、管理等四大场景进行布局,探索信息技术推动教育改革的路径。(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提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胡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