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领导讲话

省教育厅副厅长彭翊会见丹麦王国驻重庆总领事馆总领事乐慕胜并讲话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19-03-06 20:06 来源:教育导报 分享:

近日,省教育厅副厅长彭翊会见来访的丹麦王国驻重庆总领事馆总领事乐慕胜一行。彭翊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四川省情及教育发展情况,交流了省教育厅及四川部分高校与丹麦王国开展教育合作的情况。

彭翊表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推动形成“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开放格局的基础上,省教育厅将继续推进四川与丹麦在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扩大四川与丹麦交往渠道,为增进了解与友谊培养年轻力量;将大力支持双方院校、教育机构、友好组织和社会团体开展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交流活动,创造更多机会让两地青少年多交流、多沟通,深化理解,增进互信;加大力度深化四川与丹麦教育各领域交流合作,鼓励四川各级各类学校与丹麦学校开展多形式的交流,支持两地高校探索师生互访、合作办学、教学科研等合作项目。

据了解,近年来,我省与丹麦王国的教育交流日益密切,2018年,在我省高校就读的丹麦留学生总数已有6人,成都体育学院与丹麦格莱体育教育学院开展了师生交流项目,四川师范大学与丹麦VIA大学开展了交换生项目。

(鲁  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李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