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领导讲话

教育厅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工作会议召开 李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19-06-06 14:55 来源:信息中心 分享:

      6月6日下午,教育厅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工作会议召开。教育厅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李志刚出席会议,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江对机关党建工作的有关指示和要求,结合今年工作重点,安排部署教育厅机关党建工作。

77.jpg

李志刚指出,抓好机关党建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一要建设“三个表率”“一个模范”政治机关。党组织要带头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在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厅党组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二要抓实思想政治教育。主要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三要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要遵循总方针“党的教育方针”,按照总要求“推进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围绕 “建设教育强省”一个总体目标,抓好党建促发展。四要扎实做好支部规范化建设。把“补齐短板”和“突出亮点”作为着力重点,切实把机关党建工作抓实抓细抓亮。五要建设风清气正的机关文化。要遵守规矩规则,要不断创新创造,要时刻保持廉政廉洁。

李志刚强调,今年机关党建各项工作必须突出重点,重点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建设年”、“以案促改”、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脱贫攻坚、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及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等七个方面的工作。他强调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要提高站位、明确目标、理清思路、强化担当,为推动厅党组各项任务部署落地见效提供坚强的保障。

会上,李志刚还勉励大家要多学习、敢担当、存敬畏。面对荣誉,要涵养平静之气。面对成功,要饮水思源、懂得感恩。面对群众,要谦恭、多微笑。面对诱惑,要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

教育厅机关各处室党支部书记、直属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李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