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领导讲话

教育厅举行庆祝建军92周年座谈会 刘立云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19-08-01 14:55 来源:办公室 分享: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教育厅于7月30日举行庆祝建军92周年座谈会,机关、直属单位退役军人代表齐聚一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畅叙军旅生涯,共商教育发展。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刘立云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受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李江同志委托,刘立云副书记代表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向同志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

会议指出,退役军人是教育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教育事业改革发展贡献了智慧力量,作出了贡献。教育厅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认真贯彻妥善安置、合理使用、人尽其才、各得其所的原则,积极推进退役军人工作。今后,要更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努力做好退役军人优抚保障和服务管理工作。

座谈会上,厅机关离退休退役军人狄志军、厅机关在职退役军人李泽江等7位退役军人代表就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感悟作了交流发言。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李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