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领导讲话

刘立云会见俄中文化教育科技发展基金会会长一行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19-08-29 14:55 来源:国合处 分享:

99.jpg

8月27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刘立云会见俄中文化教育科技发展基金会会长崔姗一行,双方在川俄教育交流与合作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

刘立云从政府合作、经贸合作、人文交流等三个领域介绍了川俄交流合作情况。在教育领域,近几年教育厅进一步加强了与俄罗斯的交流与合作,如:派遣四川青少年代表团访问俄罗斯,参与“两河流域”青年论坛,鼓励我省高校结合自身优势与俄罗斯高校及科研机构进行务实合作等。他表示,四川与俄罗斯在教育领域合作前景广阔,教育厅将进一步加强川俄教育行政部门之间的交流、加快教育对外合作平台建设、推进高校校际交流、加快引进俄罗斯优质教育资源、推动川俄教育交流与合作再上新台阶。

教育厅一级巡视员胡卫锋,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李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