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重要会议

民族地区重大教育政策实施效果评估改革试点启动筹备会在西南民大召开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19-05-10 20:03 来源:民教处 分享:

《民族地区重大教育政策实施效果评估改革试点》系西南民族大学申报的全省第二批教育体制机制改革项目。为全面推动试点工作开展,5月8日,在西南民族大学召开了项目启动筹备会。省政府教育督导委专职副主任、教育厅总督学傅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傅明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中央和省先后实施了一系列针对民族地区的重大教育政策,形成了较为完善的民族地区教育政策体系,其执行效果如何,政策影响如何,民族同胞满意度和期盼度如何,下一步如何进一步实施好民族地区教育政策是开展改革试点的主要目的。傅明强调,西南民族大学要站在第三方的角度,按照管办评分离的思路,客观开展研究,得出科学合理化的结论,提供政策咨询服务。要把握应用性原则,立足民族地区的特殊性,能够提出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为省委省政府实施我省民族地区新的教育政策提供借鉴。要加强试点项目的领导,省厅、学校、研究中心和州、县要共同形成合力。要加强项目保障,落实好人员和经费,确保试点项目如期按质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李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