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重要会议

省直机关工委对教育厅开展“四好一强”领导班子创建活动民主测评会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19-05-31 20:03 来源:信息中心 分享:

省教育厅开展“四好一强”领导班子创建活动民主测评会.jpg

5月31日,教育厅召开“四好一强”领导班子创建活动民主测评会,省直机关工委派员对教育厅创建活动情况进行民主测评。会议由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李光华主持。

李光华指出,教育厅党组始终坚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四好一强”领导班子创建工作作为提高班子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重要抓手,围绕“政治坚定好、学习创新好、勤政为民好、清正廉洁好、执政能力强”这个总目标,抓班子、带队伍,全面加强领导班子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在创建活动中,省直机关工委给予悉心指导,厅党组高度重视,两次专题部署、出台创建计划、有力有序推进,确保创建工作取得预期成效。

测评结束后,按照省纪委办公厅要求,组织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蒙尘的初心》。

教育厅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处级以上在职干部、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相关成员参加此次测评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李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