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重要会议

全省民族地区教师教材教法资源研发人员培训会在成都举行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19-05-08 20:03 来源:民教处 分享:

5月6日上午,全省民族地区教师教材教法资源研发人员培训会在成都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崔昌宏出席并讲话。

崔昌宏在讲话中指出,民族地区教师教材教法资源研发是贯彻落实教育对口帮扶、快速提高民族地区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提升民族地区学校教育质量的重要手段,此项工作任务重、要求高,覆盖面广、意义重大。崔昌宏要求,各地、各部门和各位教师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心、使命感,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资源研发工作;要组织有序,按照分工,科学统筹,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要按期保质完成,围绕教材,结合民族地区实际,在规定时间内高标准完成资源研发任务。

本次培训以学科为单位,采取专题讲解、分组培训、重点研讨等方式,对承担民族地区的小学和初中语文、数学共2855节资源任务课的240余名教研员、骨干教师进行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李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