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重要会议

四川省高校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座谈会召开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19-06-04 20:03 来源:宣传思想与统战工作处 分享:

6月3日下午,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座谈会在四川大学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等会议精神和中央、省委有关部署要求。四川大学党委书记王建国、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李光华传达有关文件精神,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刘立云主持会议。

李江同志在讲话中对全省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形势作了深入分析、对抓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新思路、作出了新要求,对全省高校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作出了具体化部署。

座谈会上,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西南石油大学、西华师范大学、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负责同志和有关师生代表作交流发言,在川部委属高校党委分管负责同志,其他高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在蓉厅领导和机关全体处长、副处长,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李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