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重要会议

四川省教育网络安全工作培训会在成都举行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19-09-12 11:15 来源:信息中心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战略思想和关于信息化的重要论述,把握当前一段时期国际国内、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进一步提升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工作能力水平,9月11日,由四川省教育厅组织的全省教育网络安全工作培训会在成都举行。

4.jpg

       培训会上,中央网信办安全中心四川分中心网络空间安全研究专家完整解读了国家网络安全工作相关政策文件和网络安全工作的总体要求;中国互联网协会等级保护专家详细讲解了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的相关要求;宜宾学院结合本校工作实际,作了工作交流发言;教育厅信息中心通报了近期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形势,对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5.png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者对当前面临的网络安全新形势和新任务、肩负的职责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网络安全工作中,将严格履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全面提升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技能,坚决筑牢守好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防线。

全省各市(州)教育行政部门、省内各高校及教育厅直属事业单位网络安全工作负责同志参加培训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李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