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规划信息  >> 川渝“双城青才计划”启动

川渝“双城青才计划”启动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0-03-12 15:57 来源:《中国青年报》 分享:

日前,团重庆市委、重庆市教委联合团四川省委、四川省教育厅等共同启动了“双城青才计划”——2020年“千校万岗”线上就业服务季活动。

活动实行线上招聘,不入校、不聚集、便捷高效。截至目前,川渝两地青联、青企协、青商会以及两地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作为承办单位,征集就业岗位3.6万余个,涉及企业700余家,其中,重庆、四川区域岗位各1.7万、1.9万余个。相关岗位信息通过重庆共青团-学载青春梦和四川共青团-天府新青年官微同步发布,供广大求职毕业生选择。

为提升毕业生求职能力,服务季期间,团重庆市委还将依托新媒体平台,为毕业生介绍和解读有关就业政策,直播就业指导课程,邀请资深HR在线为毕业生传授面试经验、解答求职问题,并针对当前形势,为求职毕业生提供就业心理辅导。

川渝“双城青才计划”旨在促进川渝地区青年人才引进、培养、就业、创业和高效流动、优化配置,增强地区协同创新发展能力,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双城青才计划—千校万岗”线上就业服务季活动是“双城青才计划”的首个子项目活动。

(田文生 胡一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李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