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民生工程公开 >> 就业促进工程

成都市新联会系列活动启动 助力应届毕业生就业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0-06-22 09:24 来源:四川日报 分享:

    6月21日,成都特大型人才线下招聘会举行,成都市新联会会员企业招聘专区再次闪亮登场,吸引众多学子投简历。

受多重因素影响,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复杂严峻,部分复工复产企业同样面临用工难问题。成都市委统战部以市新联会为抓手,引导强化全市新联会会员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所在企业“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

由成都市委统战部指导,成都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都市人才服务中心联合举办,星海教育集团、成都市人工智能产业协会承办的“新心向蓉·职寻良才”成都市新联会会员企业助力应届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系列活动于近日正式启动。

617日,“成都市新联会—西南石油大学应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西南石油大学举行,敲响本次招聘系列活动开场锣。

截至目前,本次系列招聘活动已有近40家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所在企业加入,面向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032个。此外,招聘活动还将利用互联网实行线上“云”招聘,搭建企业和毕业生之间远程沟通的桥梁。

(罗向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李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