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关于切实规范涉教保险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2-04-29 08:28 来源:基建后产中心 分享:

为进一步规范涉教保险运行管理,巩固涉教保险自查自纠专项工作整治成果,确保发现的问题得到全面整改,并举一反三形成涉教保险规范管理长效机制,教育厅起草了《关于切实规范涉教保险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根据相关规定,现对社会公众征求意见,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求意见时间

2022429日至5月29日

二、修改意见反馈

请社会各界群众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将修改意见以电子邮件形式反馈至教育厅。在此,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四川涉教保险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联系人:陈佳玲,电话:028-86657219,邮箱:614674792@qq.com

附件:关于切实规范涉教保险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四川省教育厅

2022年4月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文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