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卷调查 >> 结果反馈

【结果反馈】《四川省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教育厅官网意见征集结果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19-06-02 09:39 来源: 分享:

2019年5月13日至5月30日,教育厅官方网站上发布了由省食安办牵头组织拟定的《四川省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向全省各市(州)教育行政部门、各普通高校征求意见,共收到21个市(州)、46所高校的反馈意见167条。在此基础上,起草组还收集了教育厅法规综改处、财务管理处、发展规划处、安管处、体卫艺处、基教处、高教处、职成处、审计处、民族教育处、民办教育处等相关处室意见,并组织部分市(州)、县后勤管理干部、高校、中小学伙食专家和有关协会代表召开研讨会,专题就各地各校反馈意见进行研究、筛选、归纳总结后采用或将其精神综合后吸收入相关条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