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卷调查 >> 结果反馈

【结果反馈】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求《四川省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四川省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教育厅官网意见征集结果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1-10-25 10:43 来源:四川省教育厅 分享:

2021年827日至927日,体卫艺处通过四川省教育厅门户网站向社会公众分别公开征求关于《四川省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四川省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的修改意见。意见征集期间,共收到意见反馈10条,主要在地方法规条例制定、高校体育制度建设、高校体育课程设置、提高社会关注、促进经验推广、完善评价改革等方面的具体表述。经研究,共采纳意见2,采纳部分意见2条,不予采纳意见6条。意见采纳情况均已反馈相关群众。

四川省教育厅

2021年10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