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发文字号: 〔〕 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与马来西亚彭亨教育基金大学学院合作举办物联网应用技术等 2 个专科教育项目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3-01-16   浏览次数:   【字体: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你院《关于与马来西亚彭亨教育基金大学学院合作举办物联网应用技术等 3 个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请示》(成工贸院报〔2022〕17 号)收悉。经研究,同意你院与马来西亚彭亨教育基金大学学院合作举办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和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上述项目属高等专科学历教育,学制 3 年,纳入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计划,每个项目年招生人数不超过 120 人(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招生专业代码:510102,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招生专业代码:510207),学生修业合格,颁发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毕业证书和马来西亚彭亨教育基金大学学院结业证书。上述项目须报经教育部同意备案,取得批准书后,方可招生。

请你院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外合作办学条例》及其实施办法,规范办学,在招生、教学、考试等方面加强管理,认真执行广告宣传的备案规定,在收费及其管理问题上执行国家有关教育收费、物价、税务、外汇等方面的政策,切实承担办学管理责任,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四川省教育厅

2023 年 1 月 1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