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四川省教育厅信息依申请公开

1.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办理答复需要一定时间,为确保及时获取所申请公开的信息,申请人在提交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之前,可先通过主动公开渠道查询所需的政府信息,查询不到再提交申请。涉及信访、投诉、举报、咨询、建议等事项的,可通过厅长信箱、12345政务服务热线以及纪检举报等专门渠道提交相关事项或反映情况。

2.申请获取政府信息应当填写《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申请表》可到四川省教育厅政策法规与综合改革处现场领取,也可在教育厅门户网站下载,《申请表》复印有效。

3.当面提交申请的,请出示有效身份证件;通过书面信函提交申请的,请随《申请表》附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通过互联网在线申请的,请根据网站提示上传相关材料。

4.一张《申请表》只能申请一项信息,申请人对所需信息的描述应尽量详尽、明确。请尽量避免使用模糊性描述,如:“等”“包含不仅限于”“相关材料”等。若有可能,请提供该信息的标题、发布时间、发文字号或者其他有助于明确该信息的提示。

5.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内容不明确的,本机关将给予指导和释明,并自收到申请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一次性告知申请人做出补正,说明需要补正的事项和合理的补正期限。答复期限自本机关收到补正的申请之日起计算。申请人无正当理由逾期不补正的,视为放弃申请,本机关不再处理该政府信息公开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