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政策文件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表扬四川省优秀乡村教师的通报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16-09-10 19:21 来源: 分享:

川教函〔2016〕428号

 

四川省教育厅

关于表扬四川省优秀乡村教师的通报

 

各市(州)教育局:

乡村教育在国家现代化建设中具有基础性、全局性的重要作用,直接关系均衡教育、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实现。发展乡村教育,教师是关键。长期以来,我省广大乡村教师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团结奋进,锐意改革,促进了乡村教育的发展,涌现出一大批师德高尚、爱岗敬业、扎根乡村、无私奉献的先进个人。为激励先进,增强乡村教师的荣誉感和责任感,经研究,决定通报表扬辜琛坤等400名四川省优秀乡村教师(具体名单见附件)。希望受表扬的同志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先进模范作用,为开创我省乡村教育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希望全省广大乡村教师以优秀教师为榜样,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不断探索乡村教育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

各地要全面贯彻落实《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乡村教师支持计划实施办法(2015-2020)的通知》(川办发〔2015〕107号)精神,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甘于奉献的乡村教师队伍,为加快推进我省乡村教育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


附件:四川省优秀乡村教师名单


 

四川省教育厅

2016年8月24日


附件:四川省优秀乡村教师名单.docx  (32.06k)[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苟 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