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政策文件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四川省2016年春季民族地区普通中小学藏文版、彝文版教学用书目录》的通知(川教函〔2015〕632号)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15-11-06 19:21 来源:四川省教育厅 分享:

 川教函〔2015〕632号

四川省教育厅

关于印发《四川省2016年春季民族地区普通中小学

藏文版、彝文版教学用书目录》的通知

 

各有关州(市)教育局,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现将《四川省2016年春季民族地区普通中小学藏文版、彝文版教学用书目录》(以下简称《藏文版、彝文版用书目录》)印发给你们,请各地按照我省有关中小学教学用书管理的规定和要求,切实做好2016年春季四川省民族地区普通中小学藏文版、彝文版教学用书的报订、征订和供应工作。

一、本《藏文版、彝文版用书目录》由《四川省2016年春季民族地区普通中小学及学前教育教学用书(藏文版)目录》(附件1)、《四川省2016年春季民族地区普通中小学教学用书(彝文版)目录》(附件2)组成。

二、认真做好义务教育阶段教学用书的报订和普通高中教学用书的征订工作。州(市)、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应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义务教育免费教材报订工作的通知》(川教〔2009〕99号)要求,明确专人,在规定的时间集中安排力量,做好统计上报工作,并与当地发行单位加强沟通、衔接,保证统计数据完整、准确,按时上报。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应严格遵照与我厅签订的《免费教科书采购合同》有关要求和本文关于报订、征订、供应的相关规定,提供符合国家质量标准的教学用书,确保课前到书,人手一册。

三、本《通知》及《藏文版、彝文版用书目录》将在四川教育网:http://www.scedu.net、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所:http://www.scjks.net、四川校校通资源中心:http://www.scxxt.com.cn公布,供社会监督。

 附件:1.《四川省2016年春季民族地区普通中小学及学前教育教学用书(藏文版)目录》

2. 《四川省2016年春季民族地区普通中小学教学用书(彝文版)目录》

 

 

 四川省教育厅

2015年11月6日

 

附件1:四川省2016年春季民族地区普通中小学及学前教育教学用书(藏文版)目录 .doc  (322.50k)[下载]
附件2:四川省2016年春季民族地区普通中小学教学用书(彝文版) 目录.docx  (35.32k)[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章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