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政策文件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3年度四川省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立项名单的通知(川教函〔2013〕750号)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13-11-06 20:37 来源: 分享:
川教函〔2013〕750号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3年度
四川省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立项名单的通知
 
省内各本科院校:
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关于申报第二批省级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的通知》(以下简称“卓越计划”)(川教函〔2013〕577号),我厅启动了第二批项目申报工作,受理了26所高校报送的105个专业申报材料。
遵循教育部“行业指导、校企合作、分类实施、形式多样”工作原则。经省内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行业协会、企业专家及部分国家级“卓越计划”专业负责人组成的专家评审,同意四川大学金属材料工程等75个本科专业予以立项(名单详见附件)。
请各校根据国家“卓越计划”通用标准和行业标准要求,认真采纳专家意见(我厅将适时向学校反馈),结合本校实际进一步修订完善培养方案,整合课程内容,重构课程体系,强化实践,落实校企联合培养计划。进入“卓越计划”的高校应在本校网站“质量工程”专栏公布实施立项专业的培养方案及建设进度,稳步推进,完成《申报书》中承诺的进度安排。
  特此通知。
 
 
 
 
                                四川省教育厅
                       2013年11月6日
附件:5231563914167255.doc  (110.50k)[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章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