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政策文件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四川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节组织奖及各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川教〔2008〕323号)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08-11-17 20:41 来源: 分享:

 

川教〔2008323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四川省第五届大学生

艺术节组织奖及各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

 

省内各普通高等学校:

为全面贯彻教育方针,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展示高等学校艺术教育改革和发展的成果,促进高等学校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根据《学校艺术教育工作规程》和《教育部关于举办全国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我省举办了四川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节。 

本届艺术节活动历时一年,以“我和祖国为主题,以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导,坚持以人为本,以先进文化为导向,弘扬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面向全体大学生,立足于提高审美修养和人文素养。本届艺术节对于推进高等学校艺术教育工作,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产生了积极的作用和影响。活动期间还举办了全省高等学校艺术教育科研论文报告会,有效地调动了广大高等学校艺术教师开展艺术教育教学研究的积极性,推动了艺术教育教学研究的开展。

按照本届艺术节活动方案,共评出高校优秀组织奖16个,组织奖20个;艺术表演类节目一等奖32个,二等奖46个,三等奖42个,优秀创作奖27个;艺术作品一等奖52个,二等奖77个,三等奖129个;科研论文一等奖30篇,二等奖48篇,三等奖48篇;艺术表演类节目和艺术作品一等奖、二等奖的指导教师获本届艺术节指导教师奖,26幅校长书画摄影作品一等奖6,二等奖9,三等奖11个。

现将评选结果印发给你们。希望各高校认真总结经验,发扬成绩,以本届艺术节的成功举办为契机,进一步推进高等学校艺术教育工作健康、深入地发展。

附件:

1、四川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节高校优秀组织奖及组织奖名单。

2、四川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节表演类节目及指导教师获奖名单。

3、四川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节艺术作品及指导教师获奖名单。

4、四川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节高校校长书画摄影作品获奖名单。

5、全省高等学校艺术教育科研论文获奖名单。

                             

 

   四川省教育厅

                            二○○八年十一月十一日

 

主题词:大学生艺术节   奖项评选   通知

四川省教育厅办公室               2008年11月11印发

附件:08cj323fj.doc  (233.50k)[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章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