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政策文件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举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一课”讲课比赛的通知(川教函〔2007〕620号)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07-12-13 20:44 来源: 分享:

 

 

川教函〔2007620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举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

“精彩一课”讲课比赛的通知

 

各高等学校:

为进一步推动我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授队伍的整体素质,高质量地全面实施新课程方案,创新教学方法、改进教学手段,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实现我省提出的5年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状况有明显改善的目标,我厅于今年10月发出了《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一课”评选的通知》(川教函[2007]515号),对有关工作作了安排。现根据各高校推荐上报参加 “精彩一课”讲课比赛教师的情况,经研究定于2007122022日举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一课”讲课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内容及要求:参赛教师比赛内容按照自己上报的题目进行,有关要求见川教函[2007]515号文件相关内容;参赛教师请自带配合讲课所需的多媒体优盘或光盘,讲课时间:30分钟。

二、比赛程序及时间:“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课于1221进行分组预赛,1222决赛;“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1221-22日直接进行决赛。

三、报到时间、地点:请各校参赛教师务必于1220日下午400报到,并随即进行抽签决定参赛顺序。报到地点:西南交通大学镜湖宾馆。

四、参赛教师往返交通费及食宿费等按规定回单位报销。

五、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组对本次讲课比赛进行现场评审,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并颁发荣誉证书。

六、本次讲课比赛在西南交通大学举行,委托西南交通大学人文学院具体承办。

联系人及电话: 罗杉杉,86111091;杨87600813

附件:四川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一课”讲课比赛参赛名单

 

 

四川省教育厅

                         二○○七年十二月十一日 

 

 

主题词:高校  思想政治  理论课  比赛  通知

  四川省教育厅                     2007年12月11印发

附件:07cjh620fj.doc  (121.50k)[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章文波